独孤甜橙c

樱花🌸时节再见君


他没流眼泪 但是我知道
他的难受不比其他人少半分

很多人说今天糖最低   
我不知道该怎么要求唱到哽咽的人陪我们强颜欢笑
故事的最后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真的很难受   但没有留下一滴眼泪了 
除了深夜辗转反侧的失眠和无声的叹息
也许一场演出的结束再留不下其他的痕迹

我爱的少年走到了他们人生的节点
好像一直都知道  但是结束还是猝不及防
快到我开始后悔还没有好好喜欢几个少年

今天他们亲口告诉我结束了
属于他们一起的辉煌
他们肩并肩战斗的日子结束了

写完生贺之后
我身边也会出现其他人
又回归到那个每天焦头烂额平平庸庸没有盼头的状态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少年的故事
会在某个我们看不到的角落未完待续

愿少年  来日真的可期❤❤❤❤❤

知道吗?有一群人曾经也全世界最喜欢你

评论(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