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甜橙c

樱花🌸时节再见君

我的猫

今天的天气很冷

没有下雪

寒风不住的往你没有带围巾的脖子里钻

你裹了裹身上的大衣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门刚刚打开

随着屋里泄露的暖气还有一只雪白的毛团子飞扑到你身上

你吓了一跳赶忙伸手接住它

它很快找好位置

在你怀里迅速蜷成个小肉球

带着沉甸甸的暖意把你在外奔波了一天的疲惫砸出个明亮的豁口

他身上还穿着出席宴会的西装

乖乖地坐在桌旁冲你的方向歪着头

大眼睛眨巴眨巴的

餐桌上还摆着你最爱的胡辣汤

他今天说话软乎乎的滚着股粘腻

像是在撒娇

“你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晚呀汤都快凉了”

你在对面落座揉了揉他的发顶

蓬松而软趴趴的服帖地伏在你手下

随着你的动作翘起了几根可爱的呆毛

连带你的心也柔软地一塌糊涂

“是不是喝醉啦”

他刚才半眯的眸子因为你的疑问瞪的溜圆

腮帮子也委屈鼓鼓地

“没有喝醉,真的没有,只舔了一小口”

举起一只肉乎乎的爪子,很认真的跟你解释

“真的只有这么一点点欧”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

他甚至还站了起来

对着镜子歪歪扭扭地走着直线

呢喃带着拖的长长的尾音也一股脑地全蹦出来

“送我的西服很合适,他们都有在夸我帅,你看我好不好看呀”

“今天很乖……  饭不好吃…… 很想你……”

“……………………”


“我也是 很想你”

你踮起脚亲了一口他软软的脸蛋

那里不知因为暖气还是酒意爬上一摸酡红

你舔舔嘴唇 已经觊觎很久了

他有点迷茫

缠上你的脖子

委屈地指了指嘴唇

“这里也要”

可真的是个小傻瓜

同事都知道你养了两只猫

但没人知道

有一只是你成了精的笨蛋小盆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